主人投訴我....

主人投訴我好久沒有上來這一邊UPDATE呢一個BLOG喇。說我

只顧著狗狗們的生死
不理我們的幸福喇 ~~ >.<~~
 
。。。。。。

冤枉呀青天大老爺!

其實十二月底從台灣回來以後,我已經著手整理我們的旅遊日誌,想為大家推介一下我們住過的好地方,分享一下我們沒有相機的日子是怎樣過的。可是。。。

那一個星期,我花了很多的時間,把相片整理好。把新文章內容打好,做好了排板,儲存了一千九百次之後。打算再做一次的編審後就發佈。。。

我又被BLOGGER弄了一次!那把我的檔案給完全刪除了!

媽呀~~~~ >.<~~~~~~

因為已經不只是一次了,所以很氣餒呀~ -_____-

等我再儲蓄一下時間及精神,再把那美麗的旅程給大家分享吧。

今天,不如就先把一些精華照片放上來,讓大家賞心悅目一下,再期待一下我即將會做的分享吧~ ^-^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