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所有精油都是一樣的~~

相信喜歡芳香療法的大家,都曾經嘗試在市面的店舖或近年流行的網店購買心儀的香氛,精油。買了回家後就急不及待的擴香,燃點。但大家知不知道你們購買的香氛、精油的成份是什麼?在製造一瓶香氛,精油的過程中是否安全,製造商有否考慮到使用者的用途,使用者懂得用嗎?甚至種稙植物的方法、農地是否受污染和混有雜質呢?

以上種種的問題,在我以前用香氛,精油的十多年裡從來沒有人向我解釋過,我只知道喜歡哪個品牌、哪個氣味我就把它點燃、把它塗上身吧~ 大家不都是這樣嗎?


但,其實這是十分危險的喔~~

當然,如果我們沒有選擇權,市場提供什麼我們便用什麼是正常不過的道理。但,當我接觸過「種子到密封」的保證,知道了原來市場上有更好的選擇,而又不會增加我的經濟負擔,而「種子到密封」的精油可以讓我們更進一步利用芳香療法去維持家居生活和健康,更加會減少了我的經濟支出,我便很自然的想了解更多~~

就比喻,如果你對一些日用品、保健品,例如,廁紙,床褥,成藥、食物及調味料等,都會 要求品質安全、製造過程有保證,為何你還會隨便找一個品牌去購買你的日用精油呢?


以下是一些你在 選購精油 的時候需要認真考慮和思考的問題:

1. 你購買精油的公司, 他們對品質的要求是什麼?

你買的精油是 100% 純正的精油還是混合了其他物質 / 底油?

你買的精油當然有註明是品質很好,但是它們對品質的保證是從那一個步驟開始? 從入瓶開始? 從蒸餾開始? 還是由種稙開始,製造商有確保程序、農地的質素,蒸餾的方法技術和控制嗎?

2. 你的精油公司,它們的精油從那裡來?

你買的精油從自家農場、合營農場直接種植、處理、包裝嗎?是由製造商公司在嚴密監控及規則下出品的嗎?

3. 他們的精油通過什麼測試?

你買的精油對質量有極高的要求嗎?會在嚴格的內部質量測試上妥協嗎?

製造商會有委託第三方測試,由第三方的科學家發出認可證明,以確保品質嗎?

在出品之前,他們會每個批次經過至少 15–30 次測試嗎?


了解更多 「種子到密封」的承諾是什麼,可以到這裡查看喔:無添加生活館


***********

資料來源:Young Living 香港官方網站及刊物

註:除標注外,本文內容、版面、短片及照片版權均屬 女人仔的小確幸 所有,如欲分享,請列明出處:女人仔的小確幸。感謝。

免責聲明:本文及其內容純粹為興趣閱讀。這裡所描述之產品並非旨在診斷、治療、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。本文中的信息僅供參考,不能替代醫療建議。請就特定的醫療問題或在開始健康管理之前諮詢您的醫生。對於此處包含的任何信息及/或任何行為、使用或誤用,我們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,也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