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大家的祝福!

主人昨天已經在 FACEBOOK 正式發佈了我們的喜訊。剛剛,我亦在這裡,和 GOOGLE+ 把訊息複發了。

昨晚,在短短數小時之內,我們竟然都可以得到很多摯親好友的祝福和關懷,對於低調沒什麼人氣的我們,這是始料不及的。^_^

整晚在看著你們在留言板上的說話,FACEBOOK的留言,每一個LIKE,每一句說話都深刻的記住了。你們的支持,亦令我重新再看一次,看完一次又一次,這個準備了整整一年的 WEDDING BLOG

但當我再看 WEDDING BLOG 內的每一個紀錄,每一句說話的時候,眼淺的我,又哭了。

記得,當我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,我的那一個令我好窩心的生命,聰聰,他已經病重了。但,掘強的我,仍然不放棄,仍然滿懷希望的,以聰兒能夠見證我們婚禮的大前提下開始寫這一個 WEDDING BLOG,籌備我們的婚禮。

直至十二月份,他的身體狀況又開始變得很差,我們立即改變計劃!和聰兒拍了 --> 這一輯 <-- 讓他可以參與的婚照。好讓他以為已經見證了我得到幸福那一天,那乖孩子安心的笑了。那一天,他眼定定的一直望著我,很開心,伏在我身上不停在笑。

最後,他離開了我們。。。

那一段日子,我很傷心,很痛苦。我有整整兩個月不敢再打開這個 WEDDING BLOG,因為我要把有關他的資料作出修改。。。我甚至曾一度想過,不如就放棄這個 WEDDING BLOG 吧。。。

用了好一段時間把自己調節、麻醉、再調節、再麻醉。。。

主人在這段時間一直在身邊扶持我,把我修正過來。。。

終於,
今日,
我們終於可以正式向大家公佈
我們的婚訊了!

很多謝大家的留言!
記著,留言不嫌多,
如果你們已經留了的,都可以再留啊!
想到什麼的都可以留!
我們會把你們的祝福帶到峇里,
抱住你們的訓話去行禮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