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年了,大家好呀~

Hello 大家好呀! 沉靜了兩年多了,這段日子發生了好多事,我和主人的生活都已經開始慢慢回到正軌。希望2018 可以延續這一系列的BLOG,幸福小女人,和朋友狗狗,為大家分享多一點幸福正能量,讓大家愛多一點自己、別人、和動物的生命。

----------

2018年,我的願望係一家人和睦相處、身體健康。
工作方面,上司終於肯給我機會,要珍惜,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。
身體方面,要好好訂下時間表,吃少一點,動多一點。這個年紀減磅不容易,最重要是健康。
緣來緣去,我對朋友從不強求,自己傻傻的一股衝勁照顧朋友,多年來發覺原來很多人真的把我當是傻瓜,已經不是一次半次。人長大了,不會再為這些人傷心。明白了每個人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朋友。明白我的,珍惜我的,就自然能夠一直和我走下去。
一如既往,負能量的親人朋友,我都會敬而遠之,小女人玻璃心,無能為力照顧你們,也沒有本事讓你們用來發洩。
都是一句,經歷過前半生的一切,感謝上天終於給我一個好照顧我保護我的老公,和每一個階段喺我身邊的聰、思、桃❤️。
我一直懂得愛人,現在,我學懂了保護自己。❤️

----------

由於聖誕新年殺生🔪太多,所以這個星期好不想煮肉,也希望2018年可以讓主人接觸到多一點素食,不要一聽到是素就皺眉,也可以回到我之前希望續步戒葷的漫漫長路。。。

一月一日回來後,主人答應吃一天素🥗。
前晚就試了一個新素菜:杏鮑菇馬蹄卷.好味😋,但忘記了📸拍照🙈
昨晚就希望延續這個green day,又煮了蕃茄🍅煮蛋🥚和金銀蛋🥚炒菜🥦,怕主人又嫌沒有肉吃,就蒸了一點上星期在大澳買的銀魚乾🐟。
沒有煮肉的一晚,主人竟然添飯😍😍😍

#吃少一點肉
#為動物為地球為生命
#素多一點點
#出街已經不會點這兩個餸因爲自己煮得好好味了🤣🤣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