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籌備:第三項 狗狗禮服

我們籌備的婚禮細節,跟好多新人不同,就是我們將家中的狗狗放在第一位。行禮的地點、儀式、嘉賓的接納程度,等等,都變得複雜好多。。。

又,因為聰聰的身體狀況,不容許他與我們一起外遊,要實行旅行結婚的大計就好像變成了一個咀咒。。。

要聰聰和思思能夠參與我們的婚禮,在香港,簡直是一個天方夜譚。。。

近幾年的生活經驗告訴我,船到橋頭原來是真的會自然直的。這些日子,學懂了太複雜、想不透的、自己獨力不能支配的事情,我都不會去想。退而求其次,我會花多一點精力去先處理周遭的一切能夠預先計劃的、能力範圍做得到的、side issues。這心態已經變成我的生活方式,亦幫我處理了這些年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突發的事,傷心的事,痛苦的事。

當婚禮的形式仍然未能圓滿結論時,我們決定退而求其次,先與他們影一套甜蜜的婚照。本來是打算農曆年後才做的,可是因為聰聰的身體最近好像又變差了,所以我們就突然決定提前,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完成。

過去一個週末,不斷訪尋狗狗禮服,找了一些相熟的店舖,問過一些朋友的意見,又上淘寶找過,最後決定去找我們的專 「買」 店 美の貓犬良品舍,請他們的店主幫忙!

今天,我們聰聰思思的禮服款式已經定下來了!看~

第一套
是一套簡約一點的頸圈式禮服,男孩子的一條領帶,再配上女孩子的一條 lace 花花頸圈,是型男索女的感覺呢~~~ 

 

第二套
其實是一套聖誕衣物但看上去好像比較中式一點的頸圈,男孩子的尖領配上女孩子的小鳳仙領,如果媽嘛和主人都能夠著一套中式禮服就襯到絕喇! 

 

登登登登!!
壓軸的第三套來了!!!

這一條 lace 裙。。。

配上這一條 bow tie 全身褲仔。。。

!!真是很 sweet 呀!!
當中上面第一、二套的頸圈都是  美の貓犬良品舍 自家製的,
所有照片及設計版權屬於  美の貓犬良品舍 及其供應戶所有,
在此推是希望給狗狗家的準新人們一些意見,
抄襲偷款的商店小心報應!!